无人似我

深井水只得拥月圆的影
纵然知晓仍不愿醒

一些西剑流包饺子大赛


  吃了十多年的卤肉饭,军师终于决定在今年西剑流一起包饺子吃(x),参赛选手想起几个就是几个,评委分别是赤羽信之介,天宫伊织,宫本总司和月牙泪。


 以及祭司大人和坐在一起的柳生鬼哭,为此祭司大人还特意化了妆。



  第一对参赛选手是暗部的神田京一和医部的衣川紫,参赛作品是:(一点点)猪肉和(大部分)小米辣冲天椒馅饺子。根据介绍,馅料是油咖喱亲自挑选,饺子是卡密他全程制作,并且捉住了编外人员剑无极试吃。在卡密他满是辣椒末的手下,剑无极亲口说出好吃二字后逃之夭夭。



   第二对参赛选手是兵部的邪马台笑和道部的天海光流,参赛作品是:kakilikuku。

翻译为:烈酒饺子。根据介绍,饺子皮是笑用(出云能火珍藏的)陈年烈酒和的面,饺子馅是光流用(出云能火珍藏的另一坛)烈酒和白糖和在一起后冻成小冰块制作而成。饺子皮包饺子馅的过程不重要,重要是这盘饺子在出云能火眼皮子底下端上了桌。



  第三对参赛选手是咒部的出云能火和鬼部的夜叉瞳,参赛作品是:阴阳并流·五行化五气·五星照五方·七回幻阴饺子

翻译为:放了草药·铜钱·红枣·符灰的饺子。根据介绍,这盘饺子是由出云制作馅料,瞳包出来的。因此尽管这盘饺子外观精美,也不要轻易尝试喔。



  第四位个人参赛选手是鬼夜丸,参赛作品是黑芝麻馅饺子。


   ……鬼夜丸,饺子不是元宵


    是,黑芝麻确实和你很像,但是黑芝麻馅是元宵,或者,汤圆。


     鬼夜丸选手端着自己的饺子晃着脑袋(其实没有)失落离场。



  第五位个人参赛选手是风间始。参赛作品是中规中矩的猪肉大葱馅饺子。但是由于剑无极吃了卡密他的饺子逃跑后含着眼泪把哈吉咩的饺子吃了个一干二净,所以是空盘。


  空盘行动,从你我做起。



  第六位个人参赛选手是月牙岚(带着爱灵灵包的饺子),参赛作品是:牛肉馅饺子。不用介绍了,我们的评委终于吃到了本次大赛正常的饺子🥟。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评论(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